愛的小仙子Felicitaヽ(・∀・)ノ☆

帶給大家愛與和平的小仙子ヽ(・∀・)ノ

A.Z奈因/吸血鬼paro〈2〉

伊總智商壓制,ooc非常,伊總好難控制好難寫。臉癱如何談戀愛

--------


待斯雷因醒過來的時候已是第三天的早上了。

“你醒啦,吸血鬼君。”突如其來的聲音令剛醒來的斯雷因嚇一跳,立刻擺出防衛的姿態,卻不小心拉扯到身上眾多傷口而痛得跌坐在床上 。

“放鬆點,這裡是我家,處於人類的中立區域,不論是狼人還是吸血鬼也不可能在這裡追殺你的。”那平淡又聽不出感情的聲音令斯雷因冷靜下來,貓咪般的眼睛看向站在門口穿橙色外套的棕髮男孩。

「那個棕髮……」斯雷因腦海中浮現出當天暈倒之前的畫面。

“感謝你救了我,”斯雷因盯著門口的男孩一會,“買橘子的狼人君。”

“被識破了啊…吸血鬼君還真的是好眼力。”男孩用著平淡的語調說著本該充滿感情的讚嘆。“我是界冢伊奈帆。”他向前走了幾步,站在了床的旁邊。“買橘子的狼人君那種別扭的名字甚麼的還是不要喊了吧。”


“你的屋子裏有狼人的氣味。也請你不要喊我吸血鬼君,我是斯雷因·特洛耶特。”斯雷因像是小孩吵架一樣的還擊了。

“我知道。”伊奈帆拿過小桌上的報紙遞給了斯雷因,上面頭條正是吸血鬼和狼人的開戰宣言。“被狼人殺害的特洛耶特中士,庫魯提歐伯爵的養子,你的名字最近可是很火的。”伊奈帆又打開了房間裏的全息投影屏幕,上面全是關於狼人血族的新聞,有著斯雷因的肖像。

“那群老頭…”斯雷因攥緊了拳頭,卻又因為疼痛而鬆開。伊奈帆選了段片段讓斯雷因看,血族公主下飛機的照片在片段中被放大,伴隨著血族公主艾莉歐斯亞趕回吸血鬼領土的消息。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見到你以後也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和我推斷的差不多。”

“那個…你這裡能私密通話嗎…”

“報平安的話還是等你傷好了才想吧。”伊奈帆指了指斯雷因滿身的繃帶,拒絕了。未等斯雷因反駁,他轉換了話題,“這裡不可能提供血液給你,你能吃人類食物嗎?”

“……我不喝血。”斯雷因頭往後仰,貼著雙人床床頭板,看著伊奈帆的眼睛說“我只能喝果汁”

“……哦”

斯雷因發誓他看到那個臉癱嘴角有輕微的揚起。

TBC?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