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仙子Felicitaヽ(・∀・)ノ☆

帶給大家愛與和平的小仙子ヽ(・∀・)ノ

圖片反了對不起QAQ!!!!!

這是個日記兼腦洞存放。///////////
////////////

cp腦洞注意避雷

論如何由橙子變成蝙蝠。 這是我的創意思考作業……我在畫的時候很專心腦子裡一對cp都沒有,畫完才發現…卧槽橙子和蝙蝠!這不是奈因嗎?!!!!! 原來角色們和cp們很自然地早已變成我的腦汁了,融為一體。這已經不是自己想不想的事了,而是自動的就……

在意識到這個事實後,tutor教了左右腦思考甚麼的……左腦理性,右腦感性。

於是我的思緒一直回不了課堂上…一直在yy

左腦、右腦系列。

左腦:絕對理性的伊奈帆、被晴人弄得非絕對理性的艾爾艾爾弗

右腦:公主的忠僕,感恩的斯雷因、不想傷害人的晴人

兩個合起來才是大腦,才能運作…這依賴在晴艾十分明顯,差不多就是「你是咖啡,我是糖~~~~」的咖啡加糖相處方式…奈因11話還沒見面我說個ball…合作倒是有的。(…)就像音駒排球部要血液供給大腦一樣,不可或缺。(…

我覺得迪奧和青葉都是右腦^q^兩個衝動的笨蛋…「你這愛哭鬼」「你這妹控」「放開青葉!!」「某人會寂寞的是不是」←戀愛史
他們不適合左右腦那種戀愛模式,性格不對啦…相比起青菜,迪奧比較冷靜,因為他是外冷內熱,被軍規家教束縛著,要先思考這些啊…兩人都不是冷靜得像冰一樣啊wwwww…他們是笨蛋情侶wwwwwwwww青春活力(啥

沒頭腦與不高興?(不

至於我萌了許久的……也許是很多人開始雙男主cp之路的朱雀×魯魯修……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兩人有頭腦,也有不少失誤,有湧泉而出的感情爆發…

大概就是一動,一靜吧…?一個比較多用腦子,算計很多;另一個計謀不及他,但肢體運動方面很好……

軍師與武將類?!還是直接是皇與騎士類算了……總之就一動一靜,文與武……((這直接是統治天下了吧wwwwww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