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仙子Felicitaヽ(・∀・)ノ☆

帶給大家愛與和平的小仙子ヽ(・∀・)ノ

HP設定下的奈因

※文中所指的占卜學教授可以套戲中的也可以套自己想的人就對了…反正我沒想到找誰當…(挖鼻(別這麼隨便好嗎

身為霍格華茲著名的,據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學霸,伊奈帆現正坐在占卜塔的課室裏,聽著占卜學教授滔滔不絕地說著一堆聽起來滿有道理的……廢話。他嘆了口氣,看了看坐在角落打算透過水晶球預測自己戀情的女生,好吧,好像只有他認為是廢話。

他旁邊的斯雷因也認真地抄著整齊的筆記,不時扶一下自己滑落的眼鏡。雖然這樣一節能開小差看斯雷因努力笨拙的樣子的課是不錯,但伊奈帆已決定在升上五年級以後不再修讀這門不科學且沒實質成效的學科,畢竟占卜學對自己事業發展實在沒有幫助。

「特洛耶特同學,請上前來。」教授的聲音重新把伊奈帆的注意力從斯雷因身上拉回來。看著斯雷因應教授要求坐到兩人中間的水晶球旁,伊奈帆突然生出了一些不好的預感……

「特洛耶特同學,把手放在水晶球上,然後打開你的心靈,感受他的力量…」教授指示著斯雷因,但從斯雷因迷惘又困擾的眼神中,伊奈帆清楚他甚麼都看不見。

「好了,告訴我們,你看到甚麼?」教授迫切的詢問斯雷因,受不住教授壓力的斯雷因只好胡亂編了些顏色打算蒙混過去。「…紅…綠…黃……還有一點點藍……教授。」

伊奈帆肯定他是看到了水晶球上校服的反射才這樣編謊話。占卜學教授顯然也對斯雷因的描述感到疑惑,於是他一把抓住水晶球,連同斯雷因的手。伊奈帆正想著如何為不知所措的斯雷因解圍,卻聽到看著水晶球的占卜學教授發出怪叫,並用沙啞的聲音說「你…可憐的男孩……作為騎士卻被虐打……沒有人相信你…啊……可憐的男孩啊…你所仰慕之人終不會是你的……你所守護的……」

「夠了!」教授謎一般的話語被伊奈帆的怒吼打斷,他抱著兩人的課本站起來,去拉起明顯被嚇呆的斯雷因,說「我現在覺得下學年不修占卜學真是一個明智之舉。」然後不顧其他同學和教授詫異的目光,拉著斯雷因走出課室。

校報編輯表示感謝伊總他們這一期校報終於有頭條了。

恭喜兩人又成功成為本周風雲人物。

------------------------------

其實教授在水晶球看到的是A.Z.動畫…。

「夠了!」教授謎一般的話語被伊奈帆的怒吼打斷,他抱著兩人的課本站起來,去拉起明顯被嚇呆的斯雷因,說「教授你能不能不再看A.Z.動畫!?」然後不顧其他同學和教授詫異的目光,拉著斯雷因走出課室。

(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