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仙子Felicitaヽ(・∀・)ノ☆

帶給大家愛與和平的小仙子ヽ(・∀・)ノ

涉拓/想聽你的聲音,想見你

po最近不太舒服,胸悶胸痛渾身感覺不太ok睡不著也失眠,看了醫生說心肺沒問題,可能是心理病的恐慌症,很辛苦

今次也是失眠了,連續多晚了我精神也不太好,剛好聽到了羽毛的はじまりの日に,前奏這麼溫暖一聽就快哭了,當下感受到了為甚麼小寺說羽毛背不寛卻令人安心想嫁,小寺肯定經歷過無助的夜晚然後打給羽毛收到同樣效果才能說出這種感想

也睡不著就腦洞寫個電話play短小段子吧(

同居設定
小寺視覺
-----------

涉君出差去了,是被邀請作某個海外漫展Jojo環節的聲優嘉賓,所以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收錄完了獨自回家一個人吃了便當洗了澡,躺在特地一起選的雙人床上,只有自己聽著lovelive的新曲,不寂寞是不可能的吧,不想涉君離自己太遠啊……如果能真的束縛我在你身邊會不會更好,見不了面的感覺好難受啊,明明涉君只是出差一兩天,明明自己都不是小孩子了,為甚麼會……這麼想見你。

我想見你啊涉君。

好想見你…吶我今天的收錄因為抓不到角色的感覺被監督訓了,啊啊感覺好像拖了大家的後腿……是不是帶給了大家麻煩呢……那個感覺好難控制啊…如果是涉君會怎樣演繹呢…啊…好想見你啊涉君…

那個我也偷偷上了2ch啊,結果看到了自己的anti…怎麼表面上說不介意還是很難受,那件事情他們還想說多久,還連帶關係說涉君應該遠離我這種人…那件事我有不對,但我也有在好好努力啊,為甚麼看不到我的努力呢…到底我的努力有沒有好好傳達給大家呢…好難受,好難受…

涉君,好想見你。

雖然想打電話給你,但這個時間打電話給你也不好吧…說不定也有staff在場開小型會議商討接下來的安排,笨蛋涉君不能兼顧我的電話跟staff吧,staff桑也是想快點下班的還是先別打擾他們。

…拿台本練習吧……?

嘶——被窩外的世界好冷!!還是回被窩裏吧

欸…?!電話響了?

涉君?!!

驚喜的感覺突如奇來溢滿了整個人,手指比大腦更快作出反應,回過神來已經接聽了電話。

“喂喂?拓篤?”

“涉君怎麼打來了?”

“……就…就想拓篤了嘛…看看拓篤有沒有感到寂寞”

啊啊這樣的回答,真是好一個直球攻擊啊涉君。內心這樣想著,嘴角卻不禁漾起微笑

“嗯,我也很想涉君。”很想見你,想立刻見到你,想抱緊你。

“…”啊沉默了,肯定是在害羞。真是的,明明他先打的直球,自己說就不害羞嗎笨蛋涉君。

“staff桑呢?會議開完了?”

“剛散會,一進酒店房間就給你打電話了”

“笨蛋涉君先去洗澡睡覺比較重要吧!”啊生氣不起來

“可是我一整天沒跟拓篤說話啊…想知道你今天去了哪裡做了甚麼吃了甚麼,全部都想知道!”

“變態呢”

“是的,我是變態束縛番長。”甚麼啊理直氣壯的用上舊neta

“香港的食物跟夜景很漂亮,跟神谷桑小野桑說的一樣呢!好想跟拓篤一起來啊!”

“工作忙成這樣…要湊兩人的假期很困難吧…”

“也是呢…要是2D LOVE也能出國就好了…”

“涉…”
“咦?這段音樂…那個…拓篤是不是在聽我的歌?”

啊忘記MP4擴音還開著,還真的是播到了涉君的歌,從前奏開始就好溫暖,就像涉君一樣…

“是はじまりの日に啊……”

“剛好播到了” 音響中傳出涉君的歌聲,心中突然冒起了一個念頭,“那個,想聽涉君唱”

“欸?!現在?”涉君明顯被嚇到了

“嗯…想聽…” 並不滿足於單曲被調較過拉開了偶像粉絲距離感的聲音,想聽從涉君的口中發出真實的聲音

“真拿你沒辦法呢…拓篤”

“夕焼けに安らかな笑顔を

夜明けに遥かなる希望を

いつか君と何処かで

温もり分かち合って 笑えるように”

涉君,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はじまりの日歩こう 一歩ずつゆっくりでいいから

困難に立ち止まっても 必ず夜は明けるよ

はじまりの日見上げて 星座たちの輝きが道標

昨日より明日を誇れる自分へ… はじまりの日に”

“涉君……”糟糕鼻子一酸都帶上了哭腔了

“拓篤……那些留言…很難過吧,我也看到了。那些人不理解,拓篤就是拓篤,我家拓篤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理會他們說甚麼,粉絲們絕對看得到你的努力的。”

“嗯…” 這個人…我甚麼都沒說就能懂我…

“錄音時的挫折也很快會解決的!因為我的拓篤很聰明!所以!沒有事是拓篤不能解決的!”

“我會永遠支持著拓篤做你的避風港的。”

“因為”

“我愛你”

太犯規了,涉君用這種方法…眼淚也止不住,心裡的胡思亂想全都被一句打敗,涉君好狡猾……

“嗯,我也愛你”

--------

從上帝視覺看就是小寺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手機響了聽電話談情說愛(

↑電話play(x

小寺是個很聰明的人,也很個明白事理會讀空氣的人,他作為一個有名的聲優壓力很大,也一定工作有不如意,有被人不斷anti的事…除了表現給我們開心的一面,他一定有這樣脆弱,自我懷疑的一面,想寫這樣的小寺,和值得依賴、男友力爆棚的羽毛

然而po文力不足甚麼都沒表達到還說了堆廢話,字還比正文多

聲優們在飯面前對anti的態度淡然得讓人心痛,我家柿笑著說搜他名字後出來anti那一下我真的…

重點→→→→小寺有羽毛安慰;po·單身狗·主現在不舒服甚麼都沒有,不高興,有男朋友很厲害嗎?!哼!是蠻厲害的(x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