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仙子Felicitaヽ(・∀・)ノ☆

帶給大家愛與和平的小仙子ヽ(・∀・)ノ

革命機/晴艾 HP設定下的A-Z

HP設定,故事背景在Hogwarts,但和HP裏的角色完全沒有關係,沒有鄧不里多也沒有海格甚麼的,是平行世界

裡面的老師會由其他動畫客串w

多爾西亞在文中是純種,新奧爾良是麻瓜

最近腦洞很多…

※※※※※※※※※※※※※

C-coffee

新學期開始,大堂內早已堆滿來吃早餐的學生。在葛萊芬多的長桌坐著兩個五年級生,銀白色頭髮的學生戴著黑框眼鏡聚精會神地看著新學期的課本內容,用手指畫著圓指揮茶匙攪拌旁邊放著的黑咖啡。他旁邊的棕髮學生在兩人的餐盤內添上火腿和蛋,又用魔杖速速前了兩個放在長桌遠處的麵包和幾粒方糖,將方糖加在兩人的咖啡中。

“時縞晴人…你方糖放多了吧…”艾爾艾爾弗一把抓住晴人的手臂,戴著黑框眼鏡也難以掩蓋的漂亮紫色眼眸看向棕髮男孩。

被抓住的男孩側身面向艾爾艾爾弗,說
“艾爾艾爾弗喜歡的咖啡加了兩粒糖還是很苦澀啊,就像你一樣,多加一點糖不好嗎?“

“……”

“我說過痛苦也好快樂也好也和你對半分,剛剛只多放了半顆方糖,我那杯的甜度剛好適中,你的也應該適中。艾爾艾爾弗,先嘗嘗吧!”

艾爾艾爾弗被晴人盯得不自在,別開臉,悶悶的說了句“……天真。”說罷便拿起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

“嘛…怎樣?”被評價為天真的時縞晴人並未在意,反而期待著艾爾艾爾弗的咖啡評語。

“……” 艾爾艾爾弗無視晴人期待的目光又重投課本的懷抱中,過了一會才繃出一句“評價B,味道還不錯。”


葛萊芬多長桌上的眾人紛紛表示閃瞎了18k鈦合金狗眼。不就吃個早餐嗎,能把每天一告白、秀恩愛秀到這種地步的時縞夫夫也是蠻拼的。

來為葛萊芬多的各位的視力點蠟。


~~~~~~~
G-girl

由於時縞宗一的魔藥學課上的小意外,艾爾艾爾弗變成了一星期限定的女性。據說性轉後的艾爾艾爾弗高貴冷豔美少女的樣子非常受男性歡迎,甚至有學生開始地下販賣ta的照片。讓人感到意外的是,艾爾艾爾弗本人對於變成女性一事沒太大反應,還是那樣我行我素,在每一節課都表現出色。據他本人說“只是成了女生,對我日常生活沒有影響。”倒是時縞晴人,在這一星期簡直完美呈現他天然轉變到黑的一面,解決了罪魁禍首時縞宗一,讓他交出其餘的魔藥,守在艾爾艾爾弗(♀)身邊寸步不離,連艾爾艾爾弗在醫院廂房睡覺時也守在床邊,看到販賣照片的就拿級長身分濫用職權沒收,生怕他家妖精生活被那群狼各種騷擾。

事後校報記者追問艾爾艾爾弗對於晴人Hogwarts好男友的舉動有何感想,艾爾艾爾弗只回應了一句“多此一舉”,但他看上去心情不錯。

※※※※※※※※※※※※※※※※※※※

评论(8)

热度(33)